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日照经销商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2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情洋溢的八月份里,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山东日照经销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了解宾果童话品牌之后,认为这家童装品牌优势巨大,深信且追随宾果童话的步伐,与其达成共识。

宾果童话

祝贺山东日照经销商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预祝新店早日开启,生意兴隆,也祝宾果童话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更加顺利,同时也感谢各大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

热烈祝贺山东日照经销商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

宾果童话是立足于国内一线城市的时尚童装品牌,选用上等优质面料,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热烈祝贺山东日照经销商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

宾果童话童装,拥有多年的品牌运作和市场营销管理经验,结合现有的市场需求,引领童装品牌市场新格局。首先,公司在国内全方面的开创联营模式,即客户只要出店,公司来出货,联合经营,风险共担,哪怕是滞销货品依旧由公司承担,经销商可以放心经营。其次宾果童话紧跟潮流,采用多渠道获利,实体电商社区联营,公司全程直播帮店铺带货,无惧电商与直播压力。另外,宾果童话是品牌集合店铺,数十个品牌和流行风格、成千上万款式,选择空间大,并且价格平民化,终端竞争力强。最后在店铺管理上,公司每月会和经销商共同分担店租、装修费用,全面为您的创业保驾护航。

热烈祝贺山东日照经销商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

2020年是创业的理想时机,如果你想进军童装行业,想在童装行业有所发展,有一番属于自己的成就,那我们在此欢迎您选择加入宾果童话这个大家庭当中,开启你的创业之路!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