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Branca与贵州贵阳代理商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1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创业的梦想,即使自己的金钱不够或者是现在还没办法去实现但是依旧不能阻挡自己的脚步。有的人还在等待,有的人已经做出了行动,贵州贵阳代理商与Branca童装成功签约,小编在此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布兰卡 - Branca

布兰卡童装一直坚持“专业研发,原创设计”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的原料辅助、精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制衣标准,研发出专门适合小、中童体态特征的变化、设计制作的专业儿童时尚服饰,Branca相信,宝贝的优雅气质要从小培养。我们时刻关注了解亚洲儿童成长需求,并努力使产品与我们的民族文化相结合,不断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中国儿童打造更加自然时尚,更加贴近生活的快乐童年。

祝贺Branca与贵州贵阳代理商签约成功!

布兰卡童装以欧韩优雅风格融合潮牌元素为风格特色,把复古的棉麻风充分运用到童装体系当中,让小宝贝传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祝贺Branca与贵州贵阳代理商签约成功!

布兰卡以强大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青睐,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布兰卡童装能够与更多的经销商携手发展,共创辉煌未来!

布兰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