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品位穿搭给你精致生活—春美多女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1 18: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优雅的穿搭是女人生活的重心,但是如何做一个优雅漂亮的女人呢?人靠衣装马靠鞍,良好的着装会带给别人良好的印象,不仅在日常生活中会让你获得好感,在职场中也会留下好印象,那么什么样的着装更加优雅漂亮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女性应该如何穿搭吧!

春美多

卡其色长马甲不失正式的同时兼顾了时尚大气,搭配翻领衬衫更显青春活力,在职场中也不会缺少正式感,搭配具有复古韵味的印花半裙,清爽干净且富有活力。轻微的褶皱造型,显瘦百搭。高收腰设计,塑造出女孩曼妙身材曲线。

高品位穿搭给你精致生活—春美多女装

性感的小V领,用露出的锁骨和颈脖处曲线在证明着魅力。温柔的蛋黄色,搭配清新的碎花,让你尽情享受秋日的温柔。上半身搭配帅酷牛仔外套,在细节处凸显浪漫。飘逸的裙摆随海风律动,仙女气质在全身散发,让你轻松美在当“夏”。

春美多是专注做品牌折扣女装的品牌,为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20至45岁之间的女性提供服务,充分展示女性靓丽、大方、高贵。并让经销商从中盈利,同时也解决了各品牌库存压力的资金周转,真正达到大家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