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童装穿搭 棉来啦童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9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季节一定要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款时髦舒适的穿搭,想要在秋季为孩子选择一款时髦的搭配就来棉来啦童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棉来啦童装以“回归自然,回到最初”为品牌理念,执着纯棉,专注于3-8岁中童的时尚服装品牌,从服装原材料选用到设计风格,以及生产制作工艺,都按一流品牌标准要求。紧随现代潮流风格,用专业的生产工艺打造一个性价比高的精致时尚品牌,棉来啦童装为孩子打造舒适的穿衣搭配。

棉来啦

这款上衣的设计简约大方,圆领的设计将孩子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英文的图案点缀看起来很是好看,米白色温柔俏皮,下身选择一款阔腿裤,蝴蝶结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与可爱展现出来,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可爱休闲。

秋季童装穿搭 棉来啦童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波点上衣很是好看,翻领的设计很显俏皮时髦,波点的元素复古时髦,黄色搭配绿色清新自然,搭配一双米白色的喇叭裤,只需要简单的纯色就可以穿出简约的气质,搭配一双小皮鞋,在秋季穿很是好看大方,女孩子选择这样的款式简约大方。

棉来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