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你真的穿对了吗?布迪设计内衣教你如何正确穿戴内衣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女性在购买内衣的时候,品质是放在第一位的,新时代女性为了完美的展现自己的傲人魅力,会选择一些带有功能性的内衣,很多女性买了功能性内衣,穿戴一段时间以后,发现跟普通内衣差不多,那么,这问题出在哪呢?问题所在就是穿戴内衣的方式不正确,其实也有很多女性穿戴普通内衣的方式也是不对的,那么,怎样正确穿戴内衣呢?今天就随布迪设计来了解一下吧!

内衣正确穿戴步骤

1、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要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

2、保持前倾45度的姿势,钩上后扣,这里要注意要将全部的后扣钩上,然后将乳房放入罩杯中。接下来将乳房底线的脂肪、余肉往中间拖入收拢集中,然后是腋下部分,最后为上边,这样才可使乳房呈现丰满状。

3、调整肩带。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

4、最后检查。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

女性在洗涤内衣时,要手洗后才可拿到洗衣机里脱水,晾晒时,尽量将内衣形状撑开,平铺或者从中间挂起,以上就是布迪设计内衣给大家介绍的正确穿戴内衣的步骤,希望能够帮到各位女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