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实体店要怎么装修才好?内衣店装修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8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创业成为当下时代的一种潮流,很多创业者纷纷把目光投向近几年快速发展服装市场,服装市场中的内衣市场随着时代的发展也火热了起来,很多创业者选择加盟内衣品牌来达到自己致富的梦想,许多新手是第一次加盟内衣品牌,也是第一次开内衣店,对于店铺的装修跟陈列不是很了解,我们都知道一个店铺最重要的就是装修,内衣作为特殊的个人消费,在装修上也要花费许多心思,今天就随闺秘来了解一下内衣店铺装修的几个小技巧吧,仅供大家参考。

闺秘

内衣店装修技巧1:灯光设计

店铺装修中最重要的就是灯光设计,如何吸引女性的眼球?如何更好地取悦她们?留住她们?良好的灯光已被消费者列为最重要的环境因素之一,有75%的消费者认为卖场的灯光很重要,会直接影响她们的购买行为。尤其像内衣这样特殊的个人消费产品,大部分女性主要凭感觉来购买,灯光对于她们的影响就显得更为突出。 

内衣实体店要怎么装修才好?内衣店装修技巧

内衣店装修技巧2:试衣间

有很多人觉得试衣间越大越好,其实不然,店面装潢试衣间不在于大,而在于精,要看衣服合不合身,总要试过了才知道,那么待在试衣间的这段时间里,将会是消费者作出决定的关键所在,由此,试衣间要保持空气流通,要准备一些可以挂衣服的架子和女性化用品,还要有关于穿戴内衣的指导图,墙面的颜色跟灯光要比较温馨,让顾客觉得就像在家里一样。 

内衣实体店要怎么装修才好?内衣店装修技巧

内衣店装修技巧3:产品陈列

陈列可以塑造陈列可以塑造专卖店和专柜的形象。杂乱无章的陈列会使顾客对这家专卖店专柜毫无兴趣,良好的陈列则会给顾客留下经营有方、认真待客的印象。陈列具有信息功能,量多、巧妙的陈列,可以给顾客传递更多的商品信息,井井有条、一目了然的陈列,可以提高顾客选购商品的主动性,这样会减少顾客询问、导购回答的时间,从而缩短交易过程。

以上就是闺秘分享的内衣店装修技巧了,希望能够对各位的店铺装修有所帮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