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欧原创品牌推荐 加盟就选彩知丽女装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7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现在开女装店的越来越多,想要从一众服装店脱颖而出,就要选择对的品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休闲品牌,韩版女装品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简欧原创品牌,一起来跟随小编到彩知丽女装看一看吧,要加盟就选择彩知丽女装,让你不会后悔。

CZHLE -彩知丽

彩知丽女装是东莞市财智丽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风格融合欧洲最新流行元素和剪裁,结合东方人特有的气质和文化,成熟的组合技巧及其独特的产品调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CZHLE以艺术跨界消费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更是开创“时尚女装生活馆“卖场模式,将时装与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卉,绿植,完美结合融于一体,让客户在消费中体现更加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简欧原创品牌推荐 加盟就选彩知丽女装

为什么选择彩知丽女装?彩知丽女装不仅有着强大的设计师团队,让他且采取垂直经营以及精准配货以小批量备货快速上新的最新“快反”模式,超越同类品牌同时品牌全面升级,精确掌握市场需求,提升产品性价比,营销能力也很强大,这就是很多人选择彩知丽女装的原因。

彩知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