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黑科技内衣来袭!爱慕内衣带来非凡穿着体验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7 09:59来源于:诸葛羿分享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引发无数讨论热潮,尤其是剧中的王曼妮在餐厅与“海王”分手时,为归还对方赠予的所有物品,脱到只剩内衣,更是让网友感慨:果然内衣一定要自己买!确实,对于女性来说,内衣并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女性内心世界的展现,它反映着一个人内在的自信和对安全的感知。

正是深谙于内衣对女性的重要意义,爱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把更多更好的内衣带给大家,着力打造融合东方美学与国际流行风尚的高端内衣,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近年来爱慕推出的各种专利加持的“黑科技”内衣,更是为广大女性带来了自然舒适的穿着体验。

清透呼吸隐孔杯——20SS裸感系列

20SS裸感系列搭载了爱慕专利透气隐孔杯,通过减小透气孔径、增大气孔分布面积的方式使杯垫上的孔洞细小堪比皮肤毛孔,隐于无形,有效增强内衣透气透热性能,进一步提升了穿着的舒适度。

爱慕裸感3/4无托中厚模杯洞洞文胸在专利隐孔杯和层叠式网纱杯面设计的加持下,兼具功能与颜值。采用3/4杯型设计与肌肤默契贴合,成就优雅美好胸部曲线的同时,带来亲肤舒适的穿着体验。

杯面覆盖透气亮光网纱,层叠交错,外形浪漫唯美;拥有玫瑰粉、桃红、灰绿三种配色,雅致宜人;无托罩杯上薄下厚,多角度收拢胸部,展现挺拔胸型;不易脱落的柔软细绒肩带与人体工学设计双层网纱后比,带来双重稳固效果,展现不俗时尚品味的同时,又能让胸部享有畅快的呼吸感。

黑科技空气导流槽模杯——蜕变系列

蜕变系列采用了爱慕专利空气导流槽模杯,采用空气导流原理设计而成的“手掌式”内杯,为空气流通增加了更多空间,改变了厚杯文胸憋闷不透气的缺点;无钢圈立体罩杯设计,给胸部更少的禁锢,却能依然聚扰承托,稳定有型。

爱慕蜕变3/4中厚模杯无托文胸,是专利空气导流槽模杯全新定义的性感内衣,清新怡人的色系搭配精致的立体刺绣花片,带来更加灵动迷人的美感;没有了钢圈的束缚,穿着它来一场瑜珈也能舒适自如、稳定有型;双层杯面网纱点缀花片造柔美婉约,透着满满的仙气;加长耳仔增加提拉效果、U型美背贴身稳定的同时增添扮美心机。在暑气未消的初秋,穿着这样一款“知心”内衣,能够带来360度无懈可击的甜美优雅和无惧闷热爆汗的舒爽自由。

爱慕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专注内衣研发,“洞洞杯”、不易脱落半杯文胸、三明治“风琴杯”等也都是爱慕的专利,在内衣的设计中完美融入黑科技,造就爱慕内衣的与众不同,心动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吧。

诸葛羿分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