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00%女人给你最好的爱 最贴心的呵护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正有品质的高级女人,是懂得爱、和取悦自己的,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也一样精致。比如与自己贴身相伴的内衣,它的质感才能更显出女人的品味和内涵。

相反,材质不好的内衣,很容易显得廉价,而且胸部肌肤娇嫩,闷热+摩擦很容易引进发痒、过敏、甚至红肿……夏季挑选内衣,当然还要轻盈透气的。

芝麻E柜

蕾丝内衣对于每个女人来说是必备之品,100%女人的这款蕾丝内衣,经典永不过时的黑色,宽肩带的设计增加了拉力,不易滑落,全罩杯更加具有包容性,能让你的乳房完全的放置于罩杯内,不再惧怕副乳轻易跑出来,配饰的点缀减少了整体的单调感,蕾丝的轻盈带来了亲肤舒适感。

100%女人给你最好的爱 最贴心的呵护

很多本命年或者结婚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红色内衣,因此,红色内衣是她们必不可少,100%女人的这款红色蕾丝内衣,蕾丝的添加更加突显你的性感魅力,1/2的罩杯有利于搭配服装,对于胸比较小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她们的福音,1/2罩杯的提升效果超好。

100%女人给你最好的爱 最贴心的呵护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颜色较淡的内衣,100%女人的这款内衣,在色调上选择了比较偏向白色的淡青色在夏季,轻松驾驭任何外衣,不再害怕暴露自己内衣颜色以及款式,肩带的提拉设计更好调节松紧效果,无钢圈的设计减少了束缚感,带来了无比松快的自由,让你轻松愉快的度过每一天。

100%女人给你最好的爱 最贴心的呵护

100%女人品牌内衣注重品质的选材,在品质上一直严格把控,在选材上进行层层筛选,高端的品质、精美的设计加上精湛的工艺裁剪出上千件贴心舒适的内衣,100%女人内衣一直陪伴你身边,陪你一起经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100%女人给你最好的爱,最贴心的呵护。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