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心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让你夏天更自由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13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舒适的内衣不仅可以保护女性的胸部,也会让女性具有更好的心情。但是怎样选择舒适且合适的内衣呢?面对琳琅满目的内衣,很多女性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内衣如何挑选吧!

女人心

在炎热的夏天轻薄舒适的内衣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所以选择质地平滑舒适的内衣,比如真丝内衣或者棉质内衣,轻薄的同时更舒适,这种内衣不仅适用于任何季节,而且在任何面料的外衣下,即使穿着相当轻薄的真丝或相当紧身的弹性针织面料外衣,这一类面料的内衣也很容易给人安全感。特别是天气炎热时,一件衬垫不太厚的针织棉质内衣是最佳选择,会让人感觉凉爽而舒服。

女人心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让你夏天更自由

女人心”是全面关注女性健康的时尚内衣品牌,以“让爱贴身更贴心”为使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舒适的贴身衣物及贴心的服务。率先提出健康美丽新主张,产品设计融合国际顶尖的时尚潮流与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分别创造出“女人心”、“尚嘉儿”、“粉色玲珑”三个子品牌以符合所有女性不同需求的贴身衣物,在你领略时尚前沿的同时依然享受到来自“女人心”的健康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