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玛米雅秋季新品上新 不一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你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我们度过了热情似火的夏天,迎来了瓜果飘香、温柔似水的秋季。不同季节有着不同的色彩,服饰也一样,夏天有夏天的潮流,秋季有秋季的时尚,每一季都不容忽视。

秋季穿搭也要与众不同,玛玛米雅应对不同季节推出不同时尚潮流的新品服装,秋季也不容错过,玛玛米雅秋季新品上新,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秋季的卫衣就像夏天的连衣裙,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款淡紫色卫衣,甄选健康舒适的好面料,亲肤细腻零负担,时尚与保暖兼得的经典设计,潮酷出行造型随便凹,同时还防风御寒,温暖整个秋冬。

玛玛米雅秋季新品上新 不一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你

对于男孩子来说,入手一件牛仔外套,是对秋季最美好的回应,这件黑色牛仔外套,棉质牛仔,手感舒适,穿在身上亲肤透气,方便打理。个性字母的刺绣图案,时尚感超强,衣摆毛边,复古简洁。

玛玛米雅秋季新品上新 不一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你

玛玛米雅的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玛玛米雅凭着高端的品质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亲民的价格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作为童装行业的佼佼者,一直带领着宝贝走向时尚潮流的最前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