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 宾果童话陪伴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0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陪伴孩子们的不只有西瓜和空调,还有各式各样、时尚潮流的童装哦!在这色彩缤纷的夏天,给孩子们最精心的打扮,让他们自由舒适的去跑、去跳吧!

宾果童话

黄色在这火红的太阳下倒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胸前简约的印花图案,彰显出连衣裙本身就应该具备的简约气质感。袜子的色彩,更是黄色与绿色之间的色调碰撞,带来了一场极大的视觉体验。

炎炎夏日 宾果童话陪伴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这款长款T恤衣摆处尽显设计感,随意细带,彰显出夏日的清爽休闲感。绿色的选择,在这闷热的夏天展现出了青春活泼的生活方式,经典的圆领设计,摆造型都非常的好看,再配上白色短裤,时尚休闲感超足!

炎炎夏日 宾果童话陪伴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简单的橙色T恤,配上时尚的英文字母图案设计,简约而不再简单,裤边的不规则设计,将时尚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无需过分的繁杂的元素,就这样子呈现在我们眼前,足够吸睛。

炎炎夏日 宾果童话陪伴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宾果童话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