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格子装款式搭配 格子款式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1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这样一种服饰,透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亲子关系更加的进一步,把父母的爱带给孩子们。“善童”品牌和父母一道牵着孩子的手,传递爱和梦想,陪伴着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善童”以复古的简单红格子纹式给孩子们带来异样的惊喜。

善童

“善童”品牌温馨却不单调,怡然却不随便,时尚而不奢华,简雅但不简单——这就是每一件“善童”童装为消费者带来的直接感受。流行与实用并行,时尚与健康并存的产品特色是我们一贯的追求。红蓝相交的格子以纯棉的面料设计而成的欧式宫廷花样的衬衫,白色的花边装点,排扣的两边花边对称,衣领和口袋、袖口处都使用了这种略带浪漫的小装饰。

格子装款式搭配 格子款式配什么颜色好看

“善童”品牌基于对国际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和对儿童时尚心理的深入研究后,将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儿童天性,同样的格子纹,加上拼接的灰色棉t,完全不一样的休闲风格,胸前可爱的刺绣娃娃,和中长的下摆,将时尚、健康的元素融合于研发设计中,使穿着“善童”产品的孩子们在举手投足之间,绽放出特有的自然大方、趣味盎然、明快动感的时尚气息。

格子装款式搭配 格子款式配什么颜色好看

有爱相伴的孩子多么幸福,有爱相伴的世界更加美好。“善童”品牌在经典的款型中加入了不一样的小改变,就大大改观了童装的时尚感,不仅满足了儿童服饰的舒适感和时尚感,也给了儿童对服饰款型的更多选择,同款不同型,风格多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