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浙江嘉兴服装品牌有哪些?嘉兴品牌大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4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嘉兴是一座很温柔的城市,嘉兴的历史是很丰富的也很细水涓流,很符合江南的风味,嘉兴小小一片地,也是出了一堆历史文化名人的,茅盾、金庸、徐志摩、丰子恺、王国维和朱生豪这样的大家等等,还有其他的知名人士。一座城市不仅仅要有人还要有经济,很多服装品牌也诞生于嘉兴,浙江嘉兴服装品牌有哪些?嘉兴品牌大全排行榜为你展现。

浙江嘉兴服装品牌有哪些?嘉兴品牌大全

EP雅莹女装

ELEGANTPROSPER品牌将以其与意大利同步的强大设计能力;高度专业的研发生产技术;时尚系统的市场推广架构(形象及陈列),丰富、提升日常装(COLLECTION),运动休闲装(SPORT),雅致装(ELEGANT)三大主线,同时,将在运动休闲装(SPORT)系列中融合一个新的JEANS(牛仔)系列,使其产品的结构更加多元化。

浙江嘉兴服装品牌有哪些?嘉兴品牌大全

1+2=3童装

123童装有加盟,直营,托管三种模式。经过多年的运营经验结出了丰硕成果,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童装服饰的事业,依托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消费群体,以超低价格和快时尚经营模式,快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走品牌路线,一站式全年龄段的大众时尚童装品牌。

浙江嘉兴服装品牌有哪些?嘉兴品牌大全

杰尼威尼男装

杰尼威尼(JIENI’VEINI)品牌作为现代时尚商务男装的代表,融合了英伦风与国人穿衣风格的精髓,通过服饰传递杰尼威尼(JIENI’VEINI)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们提供着丰富的产品,更提供着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种生活方式。崇尚个性,提倡精益求精、不断创新、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的精神。

嘉兴服装品牌不仅仅有女装还有童装和男装,还有更多期待你的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