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内衣更合适?女人心给你更优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03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衣服比较轻薄,所以选择内衣的时候要选择浅色系的,这样可以避免尴尬走光。对于女生来说夏天穿内衣无疑来说是一大酷刑,一款舒适的内衣可以让你的夏天有所不同,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内衣的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女人心

夏天的衣服轻薄,选择深色的内衣,很容从外面看见内衣的轮廓,从而造成尴尬的局面,选择浅色系的内衣就不会过于明显,如果衣服实在太薄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增加一件抹胸打底,同时浅色系的内衣会让你感觉不会那么沉闷。

要想过个清凉爽快的夏天,选的内衣一定要简单、无痕、轻薄,轻薄的内衣,女人心内衣给你无束缚的自在,细腻的面料,柔软的质地,格外亲肤,能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刺绣图案,时尚新颖,也别具女人味,让平淡的生活多一份性感。

夏天穿什么内衣更合适?女人心给你更优选择!

“女人心”是全面关注女性健康的时尚内衣品牌,以“让爱贴身更贴心”为使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舒适的贴身衣物及贴心的服务。率先提出健康美丽新主张,产品设计融合国际顶尖的时尚潮流与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分别创造出“女人心”、“尚嘉儿”、“粉色玲珑”三个子品牌以符合所有女性不同需求的贴身衣物,在你领略时尚前沿的同时依然享受到来自“女人心”的健康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