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掬水月花束在手 烂漫于落日黄昏之间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2 10:30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女孩子呀,永远保持理智选择和接受坏事的心态。夏天就应该保持天真烂漫的心情,为了整个夏季快乐,还有西瓜、冰淇淋和小裙子。
夏日选择心仪且舒适的内衣,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必修课。要是遇上不好穿的内衣,既影响心情,又给胸部带来不好的体验,着实是难受至极。山海的浩瀚,宇宙的浪漫都在亲闺密语家的新品内衣里。

掬水月花束在手 烂漫于落日黄昏之间

这件橘色蕾丝内衣,让日子过得像蝴蝶一样美丽,像黄昏般的温柔。细腻手工蕾丝让内衣更加特别,肩带处的小小蝴蝶结,杏黄色黄昏大概就如此吧,穿在身上,像一幅精美惊叹的画,充满艺术感气息,带来华丽的视觉感官冲击,性感让人欲罢不能。

掬水月花束在手 烂漫于落日黄昏之间

这套白色干净清爽的内衣,像极了天空的云朵,披着蕾丝的云朵,跨过山河,领略山川美景,春风和煦,清风白云大抵就是这套内衣了吧,有着小女人的性感姿态,聚拢无钢圈,不束缚胸部,托住春光,尽显美好。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