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的浪漫与清甜 尽在SASLAX莎斯莱思的衣橱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2 10:30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夏天,就要多一点浪漫,多一点风情。在慵懒的午后,开启专属于夏日的快乐。阳光、沙滩、汽水、雪糕、空调、西瓜.....美好的事物不胜枚举,不如穿上一件清新的服饰一一去感受吧,让它帮你诉说生活的美好。今夏,SASLAX莎斯莱思女装来袭,帮你营造一个全新的风格。

莎斯莱思

一款时尚的连衣裙,就像女孩儿的闺蜜,了解你的各种小秘密,也能在夏季为你塑造出各种风情的穿搭。恰如SASLAX莎斯莱思女装这款黑色连衣裙,穿上它,给人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没有花哨的配色,却营造出一种独特的神秘感,让人难以忘怀。

束腰设计,使裙身更加贴合身形,更凸显出女孩曼妙的身材曲线。裙摆运用网纱元素,打造出了一些朦胧的感觉,在夏季更具性感魅力,轻松收获满满的青春气质。

夏日的浪漫与清甜 尽在SASLAX莎斯莱思的衣橱里

夏天的美,不止于连衣裙,SASLAX莎斯莱思女装这款清凉上衣,也能让你美得不可收拾。静谧的天然色调,散发出女生清新简约的气质。白皙水嫩的肌肤在胸前和双袖上的薄纱面料下若隐若现,尽显性感风情。

加以清新自然的木耳边点缀,看起来精致而立体,灵动又可爱,且富有层次感,时髦感极强。简洁的版型,上身清凉舒适,自然垂顺,柔软舒适,穿搭时尚有型,减龄效果好。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