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音菲梵品牌女装:夏日炎炎 新品上线展现你独特魅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01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天就是新的开始,清晨醒来,温暖的太阳照耀房间里每个角落里,打开衣橱,精心的挑选新的一天所要穿的衣服,可是挑选半天没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自己的衣服已经过时了,这大概是每个女孩清晨醒来的状态吧,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一波福利,音菲梵品牌女装夏季新品上线,一起来安利吧!

音菲梵

时尚简约的套装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展现一道独特的风景,这套浅绿色时尚套装,无袖吊带特别适合作为夏天的穿搭,搭配小西装也是绝了,看的见的品质,多道工艺严格把关,细节彰显品质,腰间做了扣子容性更强,吊带蕾丝设计让整套看起来不枯燥。

音菲梵品牌女装:夏日炎炎 新品上线展现你独特魅力

夏季最少不了的就是去海边游玩,出去玩乐也要打扮的美美哒,这款墨绿色长裙时尚又性感,精致的V领叠加设计,性感魅惑,腰间的收腰设计更显腰部曲线,无袖的设计更显白皙手臂,更显手臂修长,走在沙滩上,你就是最迷人的女孩!

音菲梵品牌女装:夏日炎炎 新品上线展现你独特魅力

清爽休闲的短裤是夏季必备之品,T恤搭配短裤难免单调了一些,来看这身穿搭,衬衫搭配短裤也是独特的一种美,低V领加上立领的设计更显时尚性感,露脐的设计尽显你的好身材,长袖让你在夏季避免皮肤被太阳晒黑,整体的穿搭恰到好处,你确定不试试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