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古风服装?素罗依展现你不一样的魅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5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历史悠久的北京,遗留着非常多的历史文化。北京的很多服饰都带有历史文化的残留。在北京,有一个中式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服装品牌,那就是素罗依女装品牌,它的核心定位是把经典的传统服饰文化的继承和发展,着重强调文化理念下的流行性和时尚性,让经典文化具有强烈的流行性、时尚性和符合现在的生活方式。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素罗依的新品吧!

素罗依

这件短袖修身上衣,采用上好优质的聚酯纤维面料,精致的V领领口设计,立体有型,气质温婉,优雅时尚,恰到好处的点缀让女性更添风采,收腰设计,轻灵洒脱,让腰部更加纤细,凹凸有致,不管正面、背面,都一样优雅迷人。下摆做工精良,采用传统印花图案,整体佩穿在身上,可献出女性的温婉气质,也可彰显气度,是佩穿的首选。

如何挑选古风服装?素罗依展现你不一样的魅力

红色是中国的象征,这件大红色修身版长裙,衣服上的纹理设计,加上灵活闪现的蝴蝶图案设计,给人一种蝴蝶在衣服上翩翩飞舞的感觉,领口立领的设计,增添了衣服的时尚感,这件红色长裙穿在身上,,尽显雍容华贵,中式立领的设计,让你散发柔美气质,更显东方气质。穿上这件长裙,让你在茫茫人群中成为众人的焦点。

如何挑选古风服装?素罗依展现你不一样的魅力

素罗依女装以其精妙的设计构思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时装设计和发展的潮流。把中国文化、中华传统经典与时尚和流行有机结合,让时尚在流行中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精髓,使“素罗依”女装具有了独特鲜明的文化内涵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都有其所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