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新手如何开一家服装店?这些开店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2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全民创业的时代,开店已经是一件常见的事情,但是作为新手,还有很多开店知识要学习,要想创业成功,就要知道这些开店技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开店的技巧,让大家更加轻松的创业。

百图-BETU

开实体店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店铺的选择,位置会决定你店铺的定位以及风格,而最重要的就是客流量的大小,这关乎店铺的业绩。新手开店不要过分的信赖黄金地段,这样有可能回因为过高的租金增加创业成本,增加了创业的风险。也有很多店主会选择在人口密集、消费量大的地方开店,但是只从投资回报的角度考虑,对店铺后面的经营也会有一定的影响,除了考虑店址对销量的促进作用外,还应评估其对品牌形象的影响。为确保品牌形象不受损害,品牌方在专卖店的选址方面还需强调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尽量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新手如何开一家服装店?这些开店技巧你要知道!

选址结束后就应该进货了,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货比三家的道理,这不仅是因为可以拿到更便宜的货品,减少成本,也是因为货比三家会让你更快的了解市场,了解市场的行情以及消费者的喜好,帮助你更好的做出进货的选择。新手进货一次不要拿太多的货,避免库存积压,季节性的货品要快进快出,换季时节要提前进下一个时节的商品,这是女装店进货的法则。

任何事情都需要经营,开店更是如此,经营不仅体现在人员的管理上,管理者也应该对自己的财物进行有效的管理,时刻清点库存,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可以更清晰的规划店铺的方向,对于人员的管理也不能松懈,知人善用才会让每一个人的价值最大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