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09 10:05来源于:迪赛尼斯
分享:

我们无法轻易感知时间、脉冲,也不可轻易忽视生命的力量,万世间的重生与蜕变,自由至臻所印证的消逝与轮回,通过时空与希翼的对立复兴,创造出本源生活与未来精神,出其不意的惊喜共存。

迪赛尼斯 - DESIGNICE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本季的灵感从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托斯卡纳地区延展开来。运用现代笔触将招贴画,复古几何,建筑彩绘,街头艺术等城市随处可见的艺术展现,通过糅合的手法,交错艺术畅想,将复古与现代融合复兴,在诗意与浪漫的情怀中碰撞出新式混合流派。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自由至真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大片

本季,我们从世界各地甄选天然环保材质:高端PINA棉,羊毛,真丝…在限定区域的精湛工艺加持下,面料呈现出独特肌理与色泽。通过这些细腻质感展现出都会女性对生活的精致态度。

DESIGNICE迪赛尼斯2020秋季新品已陆续到店欢迎选购

迪赛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