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通勤穿搭 香纳儿给你优质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6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得体的穿搭,不仅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好,同时也能更加轻松的获得别人的好感,在日常生活与职场中,穿搭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日的通勤穿搭吧,让你的生活更加精致。

香纳儿-CHAUXUNEL

粉色让人感到温柔沉静,这条连衣裙颜色干净温柔,薄纱设计让裙子整体充满一种朦胧感,高腰设计更能将自己的好身材穿出来,飘逸的裙摆带来夏季的味道,这款连衣裙版型包容性强,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很轻松的一款连衣裙。

精致通勤穿搭  香纳儿给你优质选择

牛仔蓝让夏天充满更多可能,这件拼接连衣裙,复古牛仔蓝裙身,精致时尚,白色上衣点缀蓝色印花,衣领边采用牛仔蓝勾勒,线条更加明显,更加干净利落。裙子简约温柔,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而且款式还是很帅气的。

每一位时尚女性无不在用自己的态度和眼光,上演着最现代的时尚穿着方式,表达现代女性的高品味,高气质;创造了最美丽的女性时间,塑造出香纳儿品牌轻奢新世界的女性形象。香纳儿倡导新世界与创新思想、追求自由与多元灵魂;真正的时尚,不是流行的短暂,而是永恒的生命力;它既轻奢浪漫又现代简约,时间亦不能使之褪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