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拼多多组织架构升级:CTO陈磊出任CEO 瑞幸去年净收入虚增21.2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5 09:56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进军江西,天福便利店为“万店目标”努力;瑞幸内部调查出炉:去年净收入虚增21.2亿;Shake Shack押注华南 2030年前开店15家;京东数科拟赴科创板上市,刘强东重掌大权......

进军江西,天福便利店为“万店目标”努力

6月27日,天福江西首家旗舰店开业,位于赣州市南康区府后路。天福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欧阳华金表示,天福自2004年成立后快速发展,此次江西首家旗舰店开业,是天福在江西省开拓的美好开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天福在开展各项工作时也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但天福也在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与持续创新。欧阳华金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一定能按时完成“天福万店计划”。

瑞幸内部调查出炉:去年净收入虚增21.2亿

7月1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已基本完成对公司于2020年4月披露的造假问题的独立内部调查。在调查过程中,特别委员会发现,该公司从2019年4月开始捏造交易,2019年的净收入增加约21.2亿元。公告内容显示,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钱治亚、前首席运营官刘剑和部分员工参与了捏造交易,除了终止上述两名高管职务外,董事会要求董事长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此外,造假知情或者参与的12名员工已经停职,另有15名员工受到其他处分。

拼多多组织架构升级:CTO陈磊出任CEO 

7月1日,拼多多宣布进行组织升级。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峥通过致全员信的方式宣布,经董事会批准公司原CTO陈磊将出任首席执行官。黄峥则继续担任董事长。此次调整后,黄峥将花更多时间和董事会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研究完善包括合伙人机制在内的公司治理结构,努力从制度层面推进拼多多再上台阶,逐步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公众机构。同时,拼多多还任命高级副总裁朱健翀为公司首席法务官,任命马靖为公司财务副总裁。

Shake Shack押注华南 2030年前开店15家

美国连锁汉堡品牌Shake Shack日前透露了最新的拓店计划,品牌将继续扩大与美心食品的合作关系,计划于2030年前在华南地区开设至少15家分店,目标城市包括深圳、广州、福州和厦门等。届时中国大陆总门店数将达到55家。目前,美心食品经营着Shake Shack上海和香港的店铺,而北京和澳门门店也正在有序筹备中,有望在2020下半年迎来开业。5月28日,Shake Shack在上海虹桥机场开出国内机场首店;6月底,又进驻了上海徐家汇商圈的港汇恒隆广场。

京东数科拟赴科创板上市,刘强东重掌大权

7月1日,财联社消息称,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赴科创板上市,四家券商与该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京东数科方面对此表示“不予置评”。但近期,京东数科不仅在资本层面发生变动,公司还发生了一系列工商变更,刘强东重掌大权。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2日,刘强东接替余睿出任京东数科董事长,同时,章泽天等7位董事退出,新增许冉等5位董事。对于京东数科的密集变动,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意味着京东数科上市节奏加快。

2019年移动电商下沉用户占比过半

7月1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发布《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9》,《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4.81万亿元,网上零售额为10.63万亿元,同比增长16.5%。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达1.7万亿元,同比增长19.1%。农产品网络零售额3975亿元,同比增长27%。实际上,这与电商的普及密切相关。《报告》指出,2019年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实现电子商务进农村,2019年下沉市场中的电商平台活跃用户规模近4亿人,占移动电子商务活跃总数的57.4%,日均使用时长突破1小时。 

种族风波发酵 阿迪达斯、CK们求生欲强

7月1日消息,阿迪达斯表示,其人力资源总监凯伦·帕金在为公司效力23年后将离职,此前帕金因发表有关种族的争议性言论遭到阿迪达斯员工抵制。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宣布将采取几项行动,旨在增加其北美劳动力中的有色人种,并使工作场所更具包容性。此外,知名内衣品牌CK在最新的广告形象设计中,启用了一名黑人大码变性模特,而带有这名模特的巨幅广告牌装在了纽约曼哈顿街头。

拉夏贝尔刮骨疗伤,下调年度目标保命

踩点披露年报,拉夏贝尔2019年的业绩注定难看。数据显示,公司全年营业收入76.7亿元,同比下降24.66%;归母净利润-2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亏超过20亿元。曾经的“店王”不得不收缩战线、缩小规模、出售资产。2020年,扭亏保壳是拉夏贝尔的首要目标,但就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来看,靠主业扭亏难于登天。2019年年报中,公司已主动调低目标,将今年营收目标设定为40亿元,较上年的营业收入下降近半。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三大亮点引关注

6月29日,国务院公布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同时废止国务院1989年颁布并于2019年进行修改的《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此次公布的条例明确了化妆品的“注册+备案”制度。除了对化妆品进行分类管理外,此次颁布的条例还对化妆品原料进行了分类管理,这给化妆品企业使用新原料留出了更多空间。此次颁布的条例最大的亮点就是要求企业进行化妆品功效宣传要讲求“真凭实据”。  

京东“1号会员店”灰度测试,瞄准中高端人群 

据悉,京东旗下电商购物平台“1号店”已开始全新版本的灰度测试,名称变更为“1号会员店”。与此同时,京东“1号会员店”班车现身,车身印有“1号会员店·京东旗下会员制购物平台”相关字样,与灰度测试版本开屏显示字样一致。京东相关人士透露,京东这是要用“1号会员店”来深入实践会员制电商。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财报会议中提及京东计划在二季度末三季度初将原来的“1号店”转型为“1号会员店”,针对高线市场的中高端人群推出精选商品的付费会员服务。

KK集团完成10亿新融资,CMC资本领投

多位信息人士向记者证实,新零售生态企业KK集团已于近日完成最新一笔融资:由CMC资本领投,黑蚁资本、渶策资本和部分老股东跟投,融资额约为10亿元。KK集团官方表示:“不予置评”。公开信息显示,KK集团旗下三个品牌KK馆、KKV、THE COLORIST调色师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数百家线下门店。值得注意的是,这是KK集团自2019年至今的第三笔大额融资。去年的3月和10月,它分别引进了两轮金额为4亿元和1亿美元的融资——近三轮融资总额已经超过20亿元。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