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Nike称将进行裁员 大举强化电商和直营业务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8 15:30来源于:站长之家
分享:

近日,国际知名服饰品牌耐克公司公布了2020财年的财报,本财年耐克集团营收为374. 03 亿美元,同比下降4%。截至5月底, 2020 财年第四财季营收为63. 13 亿美元,亏损7. 9 亿美元。

由于业绩下滑严重,耐克公司在上周五宣布,该公司的工作岗位将进行削减,未来将直接通过其在线销售渠道为顾客提供购买商品。

耐克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正在转移资源,并建立在潜力最大的领域进行再投资的能力,我们预计我们的重组可能会导致工作净亏损。”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周四告诉分析师,该公司现在的目标是使数字业务占其整体业务的50%,高于此前的记录30%。

耐克将销售方式逐步转向线上之后,对于其他门店的影响将十分巨大,其中就包括可能潜在的裁员。而在上周五耐克公布未来计划之后,其股价就跌了6%。

 

站长之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