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滩边复古俏皮女郎 春美多连衣裙美到至极!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5 09:56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少女的心思,一条连衣裙就可以去诠释,也可以承包了少女对夏天所有的幻想。连衣裙的美丽不在于有多华丽精美,印花图案最是能虏获少女心,无论是缤纷绚烂的碎花还是优雅复古的几何印花,都将女生的美彰显得淋漓尽致。

今天将要带领大家领略春多美家的新品,一个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的品牌,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研究,整合时尚资源,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春美多

几何印花复古赫本风的连衣裙,不能言语表达,通过眼睛就可以看见这件裙子的美,红蓝白相见的几何印花,色彩鲜明有感觉,高腰线修饰女生的大长腿,复古灯笼袖做到了遮肉效果,显瘦不过分。手感轻盈飘逸,既浪漫又不失时尚俏皮感,穿着舒适,悬垂有质感。

海滩边复古俏皮女郎 春美多连衣裙美到至极!

紫色结合碎花,满满的优雅浪漫气息,海边一道温柔至极的风景线,甚是撩人。仿佛之间,像是在演绎一部韩剧,这个女主角就是你,面料舒适,透气性完美,穿上身十分的惬意,温柔呵护每一寸肌肤,高腰线起到良好的收腰效果,复古女郎的穿着,泡泡袖必不可少。

春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研究,整合时尚资源,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