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让你的夏天更“舒适、透气”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1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有一款舒适的内衣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够透气的内衣让你汗流浃背的走在街上,带来的厚重感和束缚让心情也随着糟糕,舒适的内衣就成为更多女性的追求,黛安芬内衣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获得了更多女性的青睐,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黛安芬内衣怎么样吧!

黛安芬 - Triumph

这件内衣采用U型美背设计,宽肩带可以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更能从视觉上优化背部线条感。在提供支撑的同时带来平滑舒适肤感,摆脱拘束与勒痕印记小烦恼,倾心呵护你的夏日舒适心情。宛如点睛之笔的全叶状镂空蕾丝,凸显无可挑剔的精美雅致风格,透气泡棉罩杯缀以雅致蕾丝,提供有力承托的同时,彰显时尚态度。

黛安芬让你的夏天更“舒适、透气”

黛安芬(Triumph)是德国著名的内衣品牌,创立于1886年。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黛安芬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多元化产品线,魔术文胸、T恤文胸、美肤文胸、仙乐娇系列、FashionStyle及BeeDee少女内衣系列等,迎合著不同女性的需要,让他们流露嫣然风韵、绰约风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