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的印花单品你get了吗?这个夏日少不了这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5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印花是每一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的,它或优雅、或魅惑、或清新,在女性的衣橱中占据重要地位,优雅女性更离不开印花单品,大面积的印花让夏天更加张扬,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精致优雅的印花单品吧!

TITI

纯色虽然看上简单舒适,但总是会觉得单调了一些,印花虽然张扬,但是也不失优雅,这件印花上衣颜色清新淡雅,不张扬却足够优雅,更加浪漫纯粹,色彩柔和却又不缺内在力量。V领设计更加大气,具有女人味,袖口采用蕾丝边点缀,更加精致,搭配黑色细腰带,更突显女性柔美身形。

优雅的印花单品你get了吗?这个夏日少不了这些!

印花裙也是很美的单品,这件蓝色印花半身裙柔美精致,高腰线拉长身高比例尽显大长腿,裙摆还做了前开叉设计,高度合适不会走光,清新又不失时尚感,搭配同色印花一字肩上衣,女人味十足。

TITI时装积极汲取国际时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设计理念,丰富品牌内涵和创造品牌价值,力求打造成为国际出囗品。TITI坚持以创造美的国际化企业为使命感,以让人找到魅力的品牌为目标,正引领着新时代女性的时尚生活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