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姿乔雅女装印花系列单品 为您甜蜜加分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21 09:52来源于:卓姿乔雅
分享:

印花自诞生以来,一直都深受喜爱,不仅仅是艺术领域的奇葩,也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印花元素赋予了生活中的唯美气息。

甜蜜520,印花正当时,让它陪你去约会吧,520跳舞吧印花!无数印花闪烁在裙摆间,Jorpose&joryah印花系列,浪漫的印花元素运用在代表性的裙装单品上,利用夏日面料的轻盈特性,展现灵动影像与神秘浪漫的色彩。 

卓姿乔雅

满眼热情的夏天,怎能少了一条碎花裙,将浪漫的印花穿在身上,仿佛已被鲜花包围,想想都心生愉悦,尽情释放的你妩媚和风情。

卓姿乔雅女装印花系列单品 为您甜蜜加分

作为装饰元素,荷叶从不喧宾夺主,搭配在唯美裙装上,制造浪漫,加入到简单的造型中增加腔调,在夏日,被它的浪漫融化。 

卓姿乔雅女装印花系列单品 为您甜蜜加分

不仅仅是单纯的印花,还可以是个带有印花设计感的波点蕾丝蛋糕裙,打破沉闷与乏味,hold住夏天这样热情似火的季节。

卓姿乔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