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6月20日 VETEMENTS维特萌服饰杭州首店入驻大悦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2 18:0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6月20日,VETEMENTS维特萌服饰杭州首店入驻大悦城。

Vetements由Demna Gvasalia与七名设计师共同创办于2014年。Vetements,风靡,不遵法则,价格不菲,被人称作“新一代的Martin Margiela”。Demna Gvasalia 2015年10月成为了Balenciaga新任创意总监,这也让Vetements直上巅峰。

Vetements的设计看起来像是在挑衅,比其他的服饰更加大胆夸张。成衣本身就是Vetements的中心,“地下”与“街头”是Vetements两个风格的关键词。品牌有着玩世不恭的幽默感,材质也属上乘,因此受到了很多年轻富人阶层的追捧。

这个年轻的品牌在最近几年一炮而红,从籍籍无名到受尽追捧,Vetements只花了两年左右的时间,而且从销售成绩上来讲堪称奇迹。

Vetements品牌创立不到3年就在全球设立了200多家实体门店。2019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入驻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长沙等全国各大核心商圈开设品牌专卖实体店。
Vetements一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便得到国内外各界杂志媒体,艺人明星及时尚博主们的喜爱。

据官方表示,他们认为中国消费者思考独立,喜欢自由喜欢打破传统喜欢创意,拒绝平庸无趣,对潮流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热爱街头文化,这些都与Vetements的设计灵感不谋而合。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