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如何选择合适的女装店铺地址?选址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6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市场具有巨大的商机,不少创业者都投身女装市场中,开女装店就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但是实体店的经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选址方面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女装店的选址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女装店的选址有哪些技巧吧!

雁腾逸

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90、95后逐渐成为主要消费群体,她们对于时尚有更加敏锐的触觉,也更加注重服装的质量,想要获得这一类消费者的认可,店铺的选址就要选在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方,只有人群集中的地方才能提高进店率。

想要提高进店顾客的数量以及质量,也可以借助邻居品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咖啡店、茶艺馆、酒吧、学校、银行、邮局、洗衣店、冲印店、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这些聚集这更多的客流量,选择这些地方开店,可以增加顾客重复到访的几率的同时,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如何选择合适的女装店铺地址?选址有哪些技巧?

选择人口增长较快的地址,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铺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将来由冷变热目前未被看好的街道或市区。创业前期不要在租金上投入过多,这样增加了创业的风险,经过考察分析,选择更具前景的店铺会让你事半功倍。

雁腾逸”它位于中国的服装之都杭州四季青,在浓厚商业气息的感染下,在强烈竞争意识的鞭策下,它明确了以市场为向导,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以人性化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雁腾逸各岗位员工勤奋工作,努力使其在杭派服饰众多的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决策者它对内加强管理,对外积极拓展市场,用诚实和信誉去赢得市场,用努力和拼搏去迎接挑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