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白领女性穿搭 方示诠释经典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5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都市白领女性,懂得生活并向往精神自由。她们自信而独立,细腻、感性且温和,都市女性的穿搭总是能彰显出独特的个人魅力,方示女装了解都市女装的喜好,帮助她们追求纯净简单轻松的自在人生。

方示

一字肩小上衣优雅俏皮给春天带来了更加艳丽的风景,搭配复古牛仔裤更加轻快富有活力,后彰显出勃勃生机。清新绿色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半格纹的元素在近几年是很火热的元素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还是很流行的,绿色半身裙的设计更加优雅显气质,开叉的设计将自己的小性感显露出来,沉稳中不失个性,是职场时髦精必备的单品,在职场中是一抹亮丽的风景。

都市白领女性穿搭  方示诠释经典

白色大T恤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搭配浅蓝色短裤,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优雅而又充满能量,着重塑造精致内敛而富有都市韵味。更具有夏天的味道。

都市白领女性穿搭  方示诠释经典

方示女装品牌通过优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