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姐弟优品时尚穿搭 萌趣可爱 捕捉童年的快乐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是时候让孩子们穿上最炫酷童装,尽情驰骋放肆青春。作为孩子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作为孩子时尚潮流的展示,作为孩子独特个性的魅力,童装对孩子来说至关重要。不仅是童装的设计、款式和面料,童装的整体搭配同样重要,这些让秋天更有意义的穿搭,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姐弟优品 - JIMINEID

说起最洋气的裤子,那背带裤肯定是首当其冲,拥有着一定的高度品质感,纱线极其光滑,强度是很高的,质感很丰盈,穿久了也不会出现起球的现象,版型是属于比较宽松的,穿着不会有束缚的感觉。搭配一件娃娃领衬衫,领口爱心相互呼应,充满着洋气的感觉,可爱极了。

姐弟优品时尚穿搭 萌趣可爱 捕捉童年的快乐

服饰趣味风设计,字母的排版,印花的勾勒,都恰到好处地彰显了服饰的休闲时尚,给人带来满满的柔和舒适气息。

姐弟优品时尚穿搭 萌趣可爱 捕捉童年的快乐

轻薄牛仔小外套,小萌宝户外出行必备,遮挡毒辣的阳光或者抵挡凛冽的寒风都很适合,且服饰面料轻薄轻盈,舒适不压身,让身体放松了去舒展。

姐弟优品时尚穿搭 萌趣可爱 捕捉童年的快乐

青黄撞色格子衬衣,清丽而明媚,小男孩妥妥的阳光小王子,明亮的大眼睛满是希冀的光,对未来怀揣着无尽的美好。清婉而又娴和,男孩闲恬户外,阳光洒在身上格外美好。

以上图源均来姐弟优品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