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广州人气女装品牌有哪些?戈蔓婷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1 11:22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品牌女装一直是经销商创业首选的选择呢,因为现在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追求,这也让众多品牌得到了发展,想要成功创业首先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女装品牌才行,在国内众多的女装品牌中,广州女装品牌有很多,广州作为中国的时尚女装之都,经过多年发展,涌现了许多著名的女装品牌,那么广州人气女装品牌有哪些?今天为你推荐戈蔓婷时尚女装品牌。

戈蔓婷

广州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有着很多值得诉说的故事,大概是最适合生活和打拼的地方了,戈蔓婷女装总部位于南中国时尚创意之都——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 现已发展成为女装品牌高中低端全系皆有的风尚潮牌。

一起来了解一下戈蔓婷的发展史吧:

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自主设计、标准化生产、品质供货的发展方向,派出多名专业人员远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时尚采风,并且与迪奥,香奈儿,爱马仕,范思哲等众多奢侈大牌合作,同时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于女性美丽事业,传递美之精神。

戈蔓婷一个敢与国际大牌并肩的女装品牌,从秀场到市场为女性开拓无限穿着可能,戈蔓婷开拓出宫廷风、田园风、通勤风、梦幻风、休闲风五大风格主题,共3000多种风格迥异的单品,在每种主题下,都有着百变的设计和独特的剪裁理念,让消费者都可以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服饰。

戈蔓婷拥有自己的商品研发中心,每月开发新的服装系列,坚持“全民购买、全民加盟、全民代言”的品牌拓展之路,每季,都会邀请不同身形的女性参与试穿活动,同时为她们拍摄广告硬照,进行线上线下的品牌营销作业,通过不同的生活场景反复推敲女性群体的各种实际穿着场景,确保生产出的服饰能够凸显女性亮点。

经过多年发展,戈蔓婷已走出品牌初建时的稚气,成为一个团队庞大、体系完整、加盟专业的女装事业综合性平台,这就是戈蔓婷女装,一个优质而时尚的女装的品牌。

以上就是广州人气女装品牌,还有更多品牌等着你来了解!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