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临潼经销商签约宾果童话!感谢大家的信任!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0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一个什么样的季节?在大家眼中炎热才是夏季的代表,但是还有一样就是水,在夏季这样的季节里玩水当然是大家的首选了,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大家的穿衣是越来越薄,怎么凉快怎么穿,对于很多人来讲,只要穿的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小孩子,在穿衣方面也是尤其重要的,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穿衣很是看重,所以在选择服饰方面就会多一点的需求。

童装市场的发展让很多经销商都看到了商机,有的人想要为自己的未来开辟出一番天地,会选择开店,其实成功往往需要的就是一个契机,这个契机,很多时候就在身边,往往需要自己去寻找和发现。

在今天小编收到来自宾果童话的好消息,热烈祝贺临潼经销商成功与签约宾果童话签约,祝贺临潼经销商与宾果童话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也祝宾果童话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更加顺利,同时也感谢广大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

宾果童话

宾果童话在企业内部搭建了“创新型营销中心、电商直播中心、客户服务营运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仓储调配中心、企划推广中心、行政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企业培训商学院”九大体系,公司办公展厅2000多平方,仓储6000多平方,为企业发展奠定良好稳定的基础,同时,也秉承“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以开拓创新、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科学管理、互联互通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大程度实现众多中小创业者的创业梦想。

热烈祝贺临潼经销商签约宾果童话!感谢大家的信任!

宾果童话的愿景就是让全世界的儿童都能穿上健康、品质、舒适、时尚、暖心的服饰,让更多的创业者都能够轻松经营,轻松获利。同时,也希望与每一位的加盟商都建立了互利共赢的友好信任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宾果童话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宾果童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