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宾果童话成功签约山东即墨经销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6-0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宾果童话成功签约山东即墨经销商!在即墨这个拥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地方,宾果童话即将用它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优质暖心的产品,为即墨的孩子们打造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 

宾果童话

在电商和直播的双重压力下,很多人觉得实体店越来越难做了,但马云曾说过“不是实体店不行了,而是你的实体店不行了”,不管在任何时候,实体店都会有着它不可撼动的席位。尤其对于童装而言,孩子身高长得快,衣服尺码只凭借网上尺码标注,无法亲身试穿实在难以选到合适的大小,另一方面,孩子肌肤娇嫩,对于童装而言面料质量尤为重要,而这只有在实体店亲身触摸和感受,才能真正的放心购买。因此哪怕在风起云涌的电商和直播时代下,童装店的地位却能依旧“坚如磐石”,就好比宾果童话童装。

热烈祝贺宾果童话成功签约山东即墨经销商

宾果童话童装,拥有多年的品牌运作和市场营销管理经验,结合现有的市场需求,引领童装品牌市场新格局。首先,公司在国内全方面的开创联营模式,即客户只要出店,公司来出货,联合经营,风险共担,哪怕是滞销货品依旧由公司承担,经销商可以放心经营。其次宾果童话紧跟潮流,采用多渠道获利,实体电商社区联营,公司全程直播帮店铺带货,无惧电商与直播压力。另外,宾果童话是品牌集合店铺,数十个品牌和流行风格、成千上万款式,选择空间大,并且价格平民化,终端竞争力强。最后在店铺管理上,公司每月会和经销商共同分担店租、装修费用,全面为您的创业保驾护航。

热烈祝贺宾果童话成功签约山东即墨经销商

相信宾果童话即墨经销商,将会与宾果童话齐心协力,打造销量奇迹。同时,宾果童话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共同挖掘财富金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