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呼之欲出的美好 亲闺密语内衣唤醒你的心跳!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9 17:23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这个夏日,我喜欢你,有三分。我所说的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月色只有三分”的三分。我更想做的事情,其实是把耳朵贴在你左心脏的位置,倾听你的心跳声。

拥有一款称心如意的bra可谓是千载难逢,许多所谓的好穿、聚拢都不是事暂时的假象罢了。经不过时间考验的事物大多只是泡沫,一吹就破碎。而今天,小编要带给大家的是亲闺密语家的神仙bra,快快拿起小本子记下来,今年618,就买下!

呼之欲出的美好 亲闺密语内衣唤醒你的心跳!

这款多维度镂空深抹茶绿色内衣,是夏日的味道,绿色是静谧的静滥的,增添优雅和知性,新绿蕾丝,柔软顺滑,精致有型,藏不住的美好似乎无时无刻都在证明着属于你的魅力,化身性感尤物,听见你的心跳,拥抱夏日美好。

呼之欲出的美好 亲闺密语内衣唤醒你的心跳!

这款嫩绿色略带透视小心机内衣,清新又带有优雅美,优雅褶皱与绿色碰撞,在时尚之中传递一种气质,关于女性的魅力一切尽在这套内衣之中。选择薄款内衣,让自己的身体,自己呼吸都变得更加轻盈一些。

亲闺密语,做您的贴心闺蜜,更做您形体塑造的亲密爱人!“亲闺密语”的每个首字母,组合而成的“QGMY”代表了一个品牌内涵的释义,更是代表了亲闺蜜语用高品质、天然的质感,塑造每一个女性的优雅、青春、活力的魅力人生。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