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新手开女装店注意事项 加盟须知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都是一个极具挑战的一年,一场疫情的原因,让各行各业都收到了打击了,但是现在也有很多企业已经复工,随着电商的蔓延,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东西,让实体店的销售受到了打击,很多品牌结合线下潮流的情况,开始实行线上线下销售,从而提高品牌业绩。

丝雨桐-SIYUTN

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上升,对于品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女装品牌,加盟商认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衣服的品味与档次,因为疫情的原因,也让很多人开始选择自己创业,对于新手小白来讲,有哪些开店注意事项呢?如果你要加盟那么一定要读一读这篇文章,一起让丝雨桐女装带你了解。

想要开好一家店,宣传是不可少的,实体业态是一种薄利多销的零售模式,所以需要更多的人群消费,因此在开业前的广告宣传也需要大量投放。

店铺的人员管理,品牌女装店对于导购员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每日,每月,年度工作职责以书面形式列出一份完整的工作清单,提供给品牌女装店长与导购员作为营业时的规范。每日工作包括开店,清洁,商品管理,销售业绩统计,补货,关店,以及每月工作包括业绩统计,商品盘点,排班分配。年度工作包括换季进货,改变陈列与装潢,打折促销,培训。

开店的时候选址一定不能忽略,选择一个好的低端,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这样的话也不需要担心客流量的问题,虽然竞争会有点急了, 但是做好了,后期的利润也是相当可观的。

品牌对加盟商的扶持力度也要关注,毕竟选择一个靠谱的合作伙伴往往比自己单打独斗强了许多,丝雨桐女装节假日礼品设计支持,超低折扣、保证客户利润最大化,店铺选址及评估支持,全球统一形象设计支持,最重要的就是资金了,一定要有足够的资金才能让自己成功。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几个加盟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丝雨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