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充满个性“民族风”带你回到最古朴的世界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8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追求个性的当今,绚丽的民族风更受欢迎,民族风带有很强的民族传统特色,散发令人惊艳的异域情调和远古部落风情,美得张扬而充满个性。“孔雀公主”杨丽萍就是民族风穿搭的代表,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令人神往的民族风穿搭吧!

雀云裳

这件印花长裙在花色上做的很重工复杂,那么设计上必然要简约大方,否则就会显得花里胡哨,这条裙子也是遵循了这样的设计理念,版型是较为宽松飘逸的H型,无袖设计,更加干净利落,多了一分飘逸自在的少女感。

充满个性“民族风”带你回到最古朴的世界

民族风的印花裙也同样有着令人难忘的东方气质,凸显女性的温婉与柔美,让女性的举手投足皆充满风情。民族风与异域风的魅力就在于它们既富有特色又不会与时代格格不入,是介于传统与个性之间的风格,因而别具魅力。

充满个性“民族风”带你回到最古朴的世界

雀云裳”以杨丽萍特有的艺术视角,将当代民族艺术语言编织其中,将自然之美融入生活的点与面,将舞台上唯美的艺术元素融汇进每一个生活物品中。让人们更具象的贴近她的生活,共同体会她对生命的感悟与舞颂。以云南各少数民族原生态文化底蕴为背景,立足广州,将中国少数民族的美,以商品的形式向世人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