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测算自己的裤子尺码 简单又实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2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因为网购很流行的原因,让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东西,足不出户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服饰,很多朋友都很喜欢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来选择衣服的尺码和裤子的尺码,因为这个粗略的估量尺码的方法,并不是百分百准确的,不同品牌相同号码尺寸也有差别,所以这也就让很多消费者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服饰,今天就跟随艾丽哲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测量裤子尺码。

艾丽哲-Ailizhe

1.腰围把裤子扣好平放,0刻度线对准裤头左端,水平测量到裤头右端后的距离,所得数据再乘以2即为腰围数值。(注意:裤子两头不宜绷得太紧来测量)

2.臀围以裤档十字交叉上面9cm处为起点,测量到其中一裤腿边沿处的距离,整体呈字母“v”型测量,接着测量另一边,将连段的距离数值相加的和再乘以2得出臀围。

3.裤长把整条裤腿拉直开,水平放置好,测量从裤腰头边沿到裤脚边沿的长度,直接可以得出裤长数值。

在测量好了以后,选择购买裤子的时候可以对照我那个上裤子尺码表来选择码数,手工测量都会存在1-2cm的误差,如果和网上的相差不大,那么就基本可以确定码数,选择购买了。

艾丽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