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裤子尺码对照表 微胖的男生穿多大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7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对于身材都没有太过精准的量过,特别是男生,自己穿多大的应该都不知道吧,裤子尺码你选对了吗?今日咱们就来看看每个男生尺码对照,不同体型,对照不同的尺码,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码数。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尺码就知道S/M/L/XL/XXL等,那么对于年长一些的,以前的尺码都是按照尺寸来算,例如一尺几,两尺几等等,今日咱们就利用这两个尺码来教你如何断定自己应该穿多大码。

裤子尺码对照表 微胖的男生穿多大裤子

裤子尺码对照表,一般男生都是一尺九的腰,码数刚刚好,属于标准身材,但对于微胖的男生那尺码就飘忽不定了,有些时候穿L号可以,有些时候穿XL都小,这就会让人非常尴尬。

微胖的男生到底适合穿多大的裤子呢?那要看你什么样的体重,体重不同身高不同,挑选的尺码也不同,那么小编就针对两个体型的男生来推荐下。

高个子微胖男生以及矮个子微胖男生,有些男生140对于矮个子男生那是真的胖了,对于高个子的男生还好,但尺码依旧需要选大码,因为个子高裤脚的长度也不一样,高个子的男生一般都是XL以及2XL尺码比较正常一些,微胖的高个子男生赶紧来选择起来吧。

当然也可以按照自己尺寸来算,微胖男生腰围基本上在2尺4左右,那么穿XL刚刚好,裤子尺码对照表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来试试看吧。

关健词:裤子尺码
下一篇:今年流行汉服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