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气质女性的代名词—“茜可可”优雅的代名词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1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褶裙是很多小仙女衣橱必备单品,穿上它是不是感觉自己由内到外都甜美起来了,当裙摆飞舞飘逸,心情也会跟着曼妙起来。百褶裙不仅能够让你整体的穿搭变得优雅又气质,甚至达到惊艳的效果!

茜可可 - cekeke

红色百褶裙热情洋溢,不规则裙摆裙摆加上灵动的荷叶边,独具风情,选择雪纺或是轻柔面料都带着仙气十足的魅力。A字裙巧妙地勾勒出纤细的腰姿和婀娜的体态,让女人显得轻盈又活泼,有种恰如其分的天真烂漫,又不失甜美与高贵。

“优雅”气质女性的代名词—“茜可可”优雅的代名词

白色百褶裙搭配黄色无袖上衣,高冷甜美,长度刚好可以露出纤细的小腿,把上衣塞进裙子里就能拉高腰线,显高显瘦。飘逸的长裙摆不仅符合春日的浪漫惬意,还能展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搭配一件西装外套或者皮衣可以做到整体平衡。

茜可可一直致力于打造女性优雅、清新、浪漫、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塑造出女性优美曲线和个性。以丰富的江南历史文化为内涵,融入现代时尚元素,通过时尚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力求简约的方式来表达独特的品牌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