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东投资国美零售 美团月付亮相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31 10:26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京东集团确认战略投资国美零售;美团对标蚂蚁花呗推出“美团月付”功能;华润置地旗下产品线万象天地进驻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首进厦门 预计2023年开业......

京东集团确认战略投资国美零售

5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国美零售,以1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京东方面表示,此次京东集团与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是继国美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平台之后,双方在合作上的进一步深化。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彼此多年沉淀的线上线下优势,实现更加高效的协同和商品供应链的整合互补,并将在物流配送安装服务上实现资源共享,以及合作开展包括金融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业务等。

美团对标蚂蚁花呗推出“美团月付”功能

5月29日,美团APP上线了“美团月付”功能,即“买单”功能的更名升级版。根据页面信息,美团月付最长免息期为38天,支持延期、分期还款,目前有支付减免活动,具体可以在包括外卖、大众点评、打车、出行、住宿、电影、摩拜单车等在内的多个场景使用。在订单付款页面可勾选美团月付支付,与蚂蚁花呗相似。但新手美团月付和老江湖蚂蚁花呗也仍有差异,以最长免息期来看,月付的是38天,而花呗则为41天。而且目前来看,美团月付虽然是订单支付的推荐选项,但在其他支付方式中,消费者仍可以选择使用蚂蚁花呗支付。

华润置地旗下产品线万象天地进驻上海

继万象城、华润时代、五彩城之后,华润置地旗下另一购物中心产品线万象天地进驻上海。据上海静安消息,已有上百年历史的近代官式妈祖庙建筑遗迹天后宫以及民国海派石库门建筑群慎余里,即将由华润置地按照建筑原貌,在苏河湾地区启动建设,并将于2022年建成。

爱琴海购物公园首进厦门 预计2023年开业

5月28日,银城智谷双MALL商业综合体发布会在厦门举行,揭开了项目的神秘面纱。此次正式亮相双MALL——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高端家居欧丽洛雅(家居MALL)和爱琴海购物公园(购物公园商业MALL)位于银城智谷核心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于5月22日正式动工,预计2023年完工开业,将是厦门环东海域首个大型集中商业体。其中,作为双MALL之一的厦门同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爱琴海集团落子福建的第二座购物公园。

蘑菇街备战6·18 招募主播、品牌商搏出位

5月28日,蘑菇街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中直播合作峰会,并发布招募计划。蘑菇街创始人兼CEO陈琪表示,成为蘑菇街主播,平台每月支付3万底薪。另外,如果商品符合蘑菇街的招募条件,品牌商或厂商将享受平台免佣一年或包销。由此可见,在此次年中大促中,蘑菇街同样将直播带货摆在了C位。但直播带货是形式的创新,最终考研的还是供应链、物流等基础建设。

接任大中华区总裁 张甦毅能否带动惠氏

5月28日,雀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从7月1日起张甦毅将接替瞿峰出任雀巢旗下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事实上,2015年至今,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业绩一直在百亿元层级原地踏步。业内人士认为,张甦毅上任后的首要任务便是改变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业绩增长放缓的现状,而张甦毅在雀巢执掌多年的跨境电商业务经验能否推动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百亿业绩更近一步,仍待时间考验。

苹果官方首次大降价

天猫618全场8折起 5月29日,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其中也包括4月刚刚发布的最新苹果手机iPhone SE,苹果官方出资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

优信启动千人裁员计划

近日,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此前深陷泥潭的优信二手车再度开启大规模裁员计划。据优信内部人士透露,1000多名线下销售团队将被裁掉,700多人的车源部门也可能阶段性被裁。与裁员计划几乎同步,优信开启了又一轮战略转型,正式向纯线上化的“代理人”模式转型。戴琨在5月24日的内部信中表示“我们将直营销售团队部分向位于西安的在线销售中心转移、部分向交付和售后服务转移、部分转为代理人”。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柳甄因个人原因离职

5月29日,字节跳动宣布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柳甄因个人原因离职,并称:“公司尊重她的个人意愿,并祝她顺利。柳甄也在今日头条发表动态:“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据悉,柳甄是联想控股创始人柳传志的侄女,也是滴滴总裁柳青的堂姐妹。

丁磊:网易准备赴港二次上市,要做4件事

5月29日中午,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这也意味着,网易有望成为继阿里巴巴后又一家在中美两地同时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丁磊指出,下一步,在以下四大方向着重发力:第一,建立一个有自我进化能力的组织;第二,继续贯彻精品战略;第三,坚定推进全球化战略;第四,推动资源更加普惠。

浙江万客缘战略入股常山世纪联众

5月27日,浙江万客缘与浙江常山世纪联众连锁超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浙江万客缘在区域深耕战略上又迈出坚实一步。据《联商网》梳理发现,浙江万客缘在强化经营管理能力的同时,通过战略并购的方式实现了版图快速扩张。进入2018年以来,浙江万客缘通过“合伙制+股权投资”的方式整合县域零售企业,以并购扩张模式成功进驻金华、武义、兰溪等多个地区,实现了门店新增,并逐渐形成在浙西南零售市场的领跑地位。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