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性内衣挑选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30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外衣是穿给别人看的,但是内衣却是穿给自己看的,内衣可以保护女性乳房健康,塑造挺拔美丽的身姿,但是内衣的穿戴或者选择不正确也会成为乳腺癌的诱因,威胁女性的健康。那么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呢?穿内衣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欧诗雨

选内衣的技巧:选择内衣罩杯易大勿小,宁松勿紧,罩杯小了,会压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流通不畅,容易导致乳腺疾病。罩杯过小还会让肌肉溢出,造成副乳,不但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美观。罩杯过大虽不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但是不利于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

女性内衣挑选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技巧?

平常穿着的内衣请勿挑选过大,如果过大,就容易造成胸部下垂变形。想要塑形效果好的内衣,不要进入内衣越紧,塑形越好的误区,内衣过紧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胸闷压气,还会让恼人的赘肉趁虚而入!

在试穿内衣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几点,罩杯是否固定在胸下围,不会任意移动。若是选择有钢圈的内衣,检查下围是否有压痕。调整合适的肩带长度,乳房是否已集中托高于罩杯内。乳头是否位于罩杯顶点,内衣乳沟处是否服贴,腋下是否有肉能露出来。

女性内衣挑选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技巧?

合适的内衣不仅使你感受到那贴身的舒适,还可以帮助你塑造挺拔的外表。 欧诗雨内衣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内衣名都——深圳”。历经近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女性内衣开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文胸、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内衣、泳衣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内衣产业高速发展为依托,以时尚、原创、艺术、科技应用为核心,逐步发展成为以养生内衣、呼吸内衣、植物内衣为主导的涵盖常规内衣、丝袜、泳装、打底裤、保暖内衣、家居服饰、男女内裤为一体的大型时尚健康内衣品牌运营机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