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物美计划再度赴港IPO 便利蜂北京门店盈利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6 11:1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星巴克上线微信小程序 增加“专星送”功能;韵达战略投资德邦6.14亿 占股约6.5%;便利蜂北京门店盈利,累计募资已超15亿美金......

星巴克上线微信小程序 增加“专星送”功能

5月24日,记者发现,星巴克上新了全新的微信小程序,其功能包含“用星说”、专星送服务以及搜索附近的门店功能,消费者可以在此平台进行下单。加码数字化业务已经成为星巴克当下在国内的发展重心,除了做外卖、做APP,星巴克推出小程序与此前星巴克与微信合作时一样,仍然是看重微信的社交属性,但此次星巴克小程序不仅限于咖啡券的售卖以及线上支付合作,而是集合了外送、咖啡礼券以及门店查找等多种功能,这也是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全面合作之后将外送业务渠道搬上微信的开端。

便利蜂北京门店盈利,累计募资已超15亿美金

早前,有知情人士称,便利蜂早在一年前就已实现北京地区门店的整体盈利(门店前端),并会在2020年底达成全国整体盈利,而且便利蜂累计募集资金已达1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全球顶级PE、国家主权基金、国际一流大学基金以及超大型互联网公司。对此,便利蜂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北京地区门店确实已实现盈利,关于募资的消息也属实,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中国便利店市场”。但对于融资更多细节,该负责人表示暂不便透露。

韵达战略投资德邦6.14亿 占股约6.5%

5月24日,韵达发布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宁波福杉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德邦股份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宁波福杉拟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认购6.14亿元,拟认购数量约为6674万股,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德邦股份的股权比例约为6.5%。从德邦股份发布的公告来看,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净额拟全部用于德邦的转运中心智能设备升级项目、IT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天猫618开启预售,一小时交易额同比增长515%

5月25日,天猫618预售开场。天猫数据显示,开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515%,其中消费电子增长最为迅猛,7分钟破1亿。预售两小时内,兰蔻、欧莱雅、后等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天猫消费电子、家装等行业率先实现7分钟破1亿,美妆7分钟成交额超过5亿。

北京城市副中心商场可获最高百万减租补贴

5月25日,记者从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局了解到,其近期制定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采取房租减免措施的大型商场给予一定资金奖励的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对疫情期间正常经营、并且采取减免租金举措的百货、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经商务主管部门认定区域综合贡献突出的大型商场、购物中心,为入驻中小微商户减免租金的,按2至3月份减免金额的20%给予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在补贴标准上,通州区商务局将通过以奖代补方式进行补贴。

传物美计划再度赴港IPO

近日,有消息称,物美科技集团考虑在香港进行IPO,可能包括百安居和麦德龙的中国业务持股。对此,物美方面表示不清楚此事。物美科技子公司物美商业于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2010年转至主板交易。2015年,公司以近31亿元完成要约收购,并于2016年1月7日完成私有化退市。目前,物美科技直接持有一家A股上市平台银川新华百货,间接参与一家A股上市公司重庆百货。

奢侈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入驻天猫

日前,奢侈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正式入驻天猫,并宣布全球独家首发Speed 2.0系列运动鞋。据了解,Balenciaga天猫店是品牌全球唯一第三方平台的线上官方旗舰店,该店铺注册于2020年4月13日,据工商信息显示,该店铺隶属于百郦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目前,店铺粉丝数量已达4.8万人。Balenciag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dric Charbit表示,此次Balenciaga天猫旗舰店的开业将强化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营销布局,让品牌能更强而有力地加深与消费者的沟通和联系。

美团外卖业务有望在Q2改善

5月25日港股盘后,美团点评(03690.HK)将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根据彭博汇总的分析师一致预期,美团Q1营收预计将达到155.89亿元,预计调整后净亏损为11.11亿元。盈利方面,Bloomberg Intelligence认为,阿里巴巴会继续争夺本地生活的市场份额,但其战略可能会转向服务差异化,而不是直接提供价格补贴。外卖方面,华兴资本预计,美团外卖一季度每日订单同比下降约18%,但在二季度将有所改善。

香邂格蕾将于6月30日关闭天猫旗舰店

5月24日,香邂格蕾在会员短信中通知:香邂格蕾天猫旗舰店将于6月30日闭店。此外,品牌会员积分将于7月26日截止兑换,所有会员服务于7月31日晚12店正式关闭。其实早在今年2月,欧莱雅方面就表示正与法国控股公司Impala就出售旗下个人护理品牌香邂格蕾进行谈判,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完成,但未透露具体细节。截止发稿,香邂格蕾天猫旗舰店粉丝数量为51万,虽然参加6.18大促,不过目前天猫旗舰店页面上仅有15款商品在售。

优衣库姊妹品牌GU下半年将退出韩国市场

受韩国市场抵制影响,迅销集团旗下品牌GU决定撤退。根据韩媒报道,韩国UNIQLO运营方FRL韩国决定关闭GU在韩国的三家实体商店及网上商店。据悉,GU2018年9月进入韩国,在首尔开设第一家门店,目前在韩国有三家实体商店和一家网上店铺。GU表示将于今年8月前后将关闭实体商店,网上商店也将于7月底关闭。

周黑鸭加快全渠道布局 进入2000多家便利店

5月24日,周黑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2020年3月以来,周黑鸭已陆续在江西、江苏等地开设了数十家特许经营门店。此外,周黑鸭已入驻上海的全家和北京2000多家7-Eleven便利店。业内人士认为,通过渠道变革,周黑鸭正在加快布局,未来有望超过煌上煌的门店数量,与绝味形成两强的竞争的格局。

了解中国零售,看这里就够了!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