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清凉舒爽 你家有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随着气温的进一步升高,很多人都更愿意呆在家里享受空调的丝丝凉意,或喝咖啡、或看书、或看电影......总之,夏季呆在家的时间比以往更多了。

然而,要想在家呆得更舒服,就需要一套舒适的家居服,舒适漂亮的家居服还能让整个夏天更凉爽更惬意。

那么,面对市面上纷繁多样的家居服,要怎么选择呢?接下来,就由小秘为你分享吧。

01

看面料

闺秘

要知道,家居服是贴身的衣物,所以家居服的面料很重要,因此小秘建议选择棉质面料的家居服会更合适。

该款式巧妙运用100%纯棉面料,吸汗功能强,透气性好,且柔软亲肤,对于敏感体质和小孩稚嫩的肌肤没有刺激,轻弹舒适,给您家居生活带来新体验. 

02

看设计

要想夏季家居服穿得舒适凉快,家居服的设计也很重要,尤其是衣领和衣服的宽松度设计,小秘建议选择V领或圆领的家居服。

清凉舒爽 你家有吗?

因为相比直领,V领和圆领的家居服透风性更好,且V领性感,圆领经典,不仅更加舒适,还能为你增加不少魅力。

清凉舒爽 你家有吗?

这两个款式分别精选性感V领和经典圆领设计,透气排汗,让胸口不闷热,清凉自在,还可修饰颈部与锁骨,为优雅胸线划上着重号,展现女人迷人曲线,让你夏天更清凉。

03

看款型

清凉舒爽 你家有吗?

除了看衣领的设计,还需要看家居服的款式设计,因为夏季天气炎热,穿太过紧身的衣服,不仅闷热难受,还会让汗水难以排出,造成皮肤问题。

所以小秘建议选择宽松的家居服,如果是短袖或者宽松的裙子的家居服,就更合适不过了。

这一款式采用宽大裙摆和宽松袖口设计,穿着便捷,轻盈透气,吸湿排汗性强,让你随时可以畅享清凉,舒舒服服地度过炎炎夏季。

以上就是小秘的分享,你都了解了吗?

夏季已来,为了你的舒适和凉快, 

快来选择适合你的家居服吧~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