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睡衣 为你演绎闺秘的风情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1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睡衣你是如何看的呢,是不是觉得好看就可以,睡衣是你睡觉时的伙伴它伴着你安然入睡,如果穿在身上很是难受那么就会让你的睡眠受到干扰,这时候就需要为你挑选着一款合适的睡衣,可以来闺秘了解一下,性感的睡衣裙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风情,穿上它不仅好看还很舒适颜值高质量高,谁看了都会很喜欢。

闺秘

这款蓝色真丝睡衣你觉得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很顺滑而且对于肌肤没有任何损害,吊带的设计很是性感将自己的锁骨露出胸部微露真的很是性感妖娆这谁能抵挡住这样的魅力呢,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不会有束缚感,外搭一件同款的外套,袖口处的设计很有特色看起来很是复古时髦,在家这样穿真的是充满了诱惑感。

性感睡衣 为你演绎闺秘的风情

这款睡衣就很保守但是这却丝毫不妨碍它的高颜值,翻领的设计很是好看哦,V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微露胸口看起来很是舒适,上衣设计两个小口袋,看起来小巧可爱,很是方便哦,躺在家里沐浴着阳光在穿上这件睡衣看起来是不是很舒适同款的睡衣裤看起来很是协调,而这款睡衣的颜色真的很温暖居家了,也可以外穿哦,不过最好还在家穿是最合适的。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