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小孩子多姿多彩的穿搭 猫咪儿童装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1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世界单纯美好,对于一切都充满好奇心,富有创造力,从小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夏天孩子穿什么好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一些适合小孩子的的穿搭吧,让孩子的夏天也多姿多彩。

猫咪儿

白色衬衫和纱裙完美的结合,打造甜美公主风,衬衫稍显正式,但是领口和袖口处的蕾丝更具小女生的可爱,中和了衬衫的生硬。浅蓝色纱裙更清新,内衬采用蕾丝设计更加富有层次感。

浅色系的穿着在夏天看上去更加舒适,白色露肩上衣更具有设计感,采用冷色调的缎带作为装饰,裙子采用同色系碎花,交相呼应,更加和谐,裙子也有同色的缎带装饰,更加精致,整体看上去清新淡雅,适合小女生穿搭。

给小孩子多姿多彩的穿搭  猫咪儿童装给你更多选择

猫咪儿童装欧韩潮流为主,融合嘻哈街头元素塑造炫酷特色,整合英伦艺术品味打造个性时尚,舒适高贵面料为主,利用韩国进口的纽扣、拉链等配件等细节处理,融入丰富的格子,多彩的花卉,粗细不一的条纹,使得整个系列服装在视觉效果上更有生机,更有节奏感,丰富的艺术创造,紧接地气的童装设计,打造新一轮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