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少得了碎花长裙?季候风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0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清新穿搭总是少不了碎花的身影,夏天少不了冰可乐,同样也少不了碎花长裙,想要在街头吸引更多目光,一件优雅清新的碎花长裙让你轻松吸睛,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碎花长裙更适合夏天穿吧!

碎花更偏向与清新,但是碎花长裙增加了一丝优雅的感觉,这件淡蓝色长裙,带有一点浅紫色更加淡雅,错落有致的碎花让裙子更加优雅大气,V领设计减轻了碎花的小清新,更具成熟女人味,裙摆采用荷叶边设计,更加温柔,在夏天街头更吸引眼球。

季候风

 

蓝色更加淡雅,这件红色碎花裙就更加火热了,大片的花朵让整个人更加具有活力,裙长过膝,增加了优雅的气质,系带领口设计更加禁欲,泡泡袖设计,火热中增加一丝甜美。

夏天怎么少得了碎花长裙?季候风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季候风女装年龄主要消费群为25-38岁左右,有活力、有知识、有品味的女性。适应消费群是有活力、有品味的女性。是乐于投资构筑自我形象,追求时尚、自信与从容的知识女性。产品风格设计简洁、优雅、时尚,略带有趣味性的乖巧,无不表现出浓浓的韩国风情。色彩淡雅、清新,将都市女性优雅的气质表露无疑。面料选择严格,做工精细,剪裁合体,干净利落的线条塑造出女性完美流畅的线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