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限定“碎花长裙”让你清凉一夏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6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清新可人的碎花连衣裙总是受到众多女生的青睐,碎花元素可以打造多种风格,让你的夏天也变得多姿多彩。碎花长裙也是小仙女衣橱中的必备款,长裙总是能让人变得温柔,碎花则增添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有哪些碎花长裙让你的夏天更加不一样吧!

柯妮丝麗 - KINISII

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搭配红色小碎花,一点点的法式浪漫跃然纸上,浪漫不失复古气息的一款碎花长裙,整体的层次很丰富,领口采用系带,淑雅大气,裙长更好遮住小腿,在炎热的夏天不仅遮阳,更显身高。同框的白色碎花裙采用圆领设计,邻家少女感满满,增加了一丝活力,夏天穿更清新。

夏日限定“碎花长裙”让你清凉一夏

KINISII崇尚自然,尊重自我的设计理念,KINISII时装系列的独特风格,使得KINISII时装简约而不简单,强调中性线条的利落剪裁,展现出都市时尚女性坚韧与自由。KINISII不仅仅只是对服装的追求,对自然界也有着生生不息的追求,给予人们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美好的生活态度,自然,自信,自我,完美诠释当代女性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