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戈蔓婷女装品牌以无微不至的投资服务 赢得掌声无数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1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年,我国服装市场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实现五年来的同比增长。细分行业表现方面,女装仍然是最庞大的分支部门,从戈蔓婷女装店市场占率保持逐年增长趋势就可以看出。

373aa92a-5bcb-42ca-b355-dd7c6f79643b.jpg

市场竞争方面,戈蔓婷女装品牌仍维持着高度竞争态势,市场规模庞大,增长较为稳定。而这个作用稳定市场的戈蔓婷女装品牌,正被广大投资商所关注着,加盟开店投资必会考虑的一个品牌。

以至于在当下的生活当中,戈蔓婷女装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时尚潮流、优雅而不失个性,满足了时尚女性的焦点爱美心理,受到了爱美女性的青睐。注重穿衣质地和舒适度的戈蔓婷,坚持“质量为本”,采用天然的环保绿色面料制衣剪裁,也在一定程度上贴合了现代女性对高品质服装生活的追求。

83a1008e-8c69-4496-875f-5b9d09a8159e.jpg

过十多年的努力与付出,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与消费者严格的考验,戈蔓婷女装店现已在全国发展了上千家分店,一举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女装加盟投资品牌。

虽然说女装店创业开头难,但戈蔓婷女装加盟从一开始便会为合作商排忧解难,派专员进行商圈考察评估,根据商圈特点进行合理选址。不仅如此,总部专设部门为合作商免费提供店面装修设计,力求让合作商在选址、店面上便赢得成功先机。如此一站式的扶持,便不会让合作商有“开头难”的创业错觉,有的只是轻松创业的感觉。

生活中,衣食住行,衣排在首位,可见服装在人们生活中所占的比例之高了,而目前市场上销量最为高的也是女装,有可靠数据表示几乎占60%以上,实体店更加是传统行业中盈利最为高的一个,种种数据说明,这个行业的消费潜力是巨大的,开一家戈蔓婷女装店的前景是巨大的。

2cc98ec7-44af-4cc2-8698-909030e14efd.jpg

做女装店,在戈蔓婷女装品牌这里其实前期投资不需要很大,门槛也比较低,利润也是可观的,如果你要跻身女装行业开店创业,那么这个拥有十多年女装运营经验的品牌就必然应该在考察的名单之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